Skip to main content

CD - Daydream Blossom

「Daydream Blossom」是「羽っ鳥もさく共和国(Hatori)」于 2011 年 5 月 8 日发售的同人唱片。

Hatori 主导 JPop,有很多种风格,我听得最多的是钢琴抒情和吉他摇滚。不过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电吉他,我觉得太吵了,但是流行音乐多少都会有吉他元素,所以我并不太爱听流行音乐。

这张唱片有2种风格(红魔馆威严+白玉楼绮丽),白玉楼风格的曲目虽然有吉他弹奏,但是它比较安静。

特别是首曲、尾曲幽幽子的独白,听过这张的都很清楚了。

看看 cover 吧,算是「买音乐送绘图」了。画师是 ichiyo moka,有能力的可以去搜一下她的作品,通过与这张 10 年前的画风对比,可以看到 moka 明显进步的画工。

左 幽幽子(歌词本),右 蕾米(cover)

对上了 th06,th07 的两位 BOSS 曲目风格。CD 也是设计的很用心,整体包装看似一张华丽的绘本。

飞盘

灯光下的飞盘细节

其实早在 8 月 30 日就收到并且滚过一次了,但是一直没有记下来,今天收了一张猫庭顺便把之前的记了。

2021.09.17